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东方红(通化)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赵南洋经理一行来糖复合物工程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29   访问人数:

东方红(通化)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2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都丽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预包装食品、水产品、蔬菜、粮食、农副产品、燕窝、西洋参、人参、食用菌加工销售;以上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化妆品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赵南洋经理根据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周义发教授团队展开深入探讨。因为西洋参直接水提取物作为饮料的原料,提取率低,仅占干人参的15%左右,浪费资源,经济和社会效益均不理想。需要寻找能够通过酶解技术解决提取率低,以及提取物溶解度低,容易析出等问题。周义发教授团队提出利用酶解技术解决制备西洋参活性多糖成分,并与东方红(通化)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