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吉林省现代中药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邹慧总经理一行到糖复合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2-22   访问人数:

吉林省现代中药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册资本3650万元。公司致力于中药及天然药物、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等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关键技术工程化研究,开展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先后获得国家“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吉林省中药现代化工程研究中心”等荣誉资质。

2021年12月23日,邹慧总经理一行来到糖复合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就人参茎叶皂苷的工业化开发利用进行洽谈合作。糖复合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一直开展人参皂苷的工业化制备及生物转化技术研究,能够利用微生物及糖苷酶进行生物转化,富集二醇型稀有人参皂苷,并开发出可以工业化生产的工艺路线。中心通过与吉林省中药现代化工程研究中心交流洽谈,拟就人参茎叶皂苷的工业化生产及相关保健食品的申报事宜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