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吉林省北药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北药品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来访

发布时间:2021-08-25   访问人数:

2021825日,吉林省北药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焦会云、吉林省北药品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穆睿一行3人到中心参观和调研。中心主任周义发、副主任范玉莹和孙琳出席座谈会,中心骨干教师参加调研活动。双方重点围绕人参资源的综合加工利用开展了深入交流。

吉林省北药品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及五条符合GMP要求的现代化生产线,是公正集团产业升级优化设立的药食同源深加工大健康产业公司。公司集中药材种植、中药药食同源新资源食品、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创新研发、生产、营销可追溯的标准化生产经营体系,开发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自主研发食品等百余种。

座谈会上,北药集团焦会云首先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穆睿对集团在人参的规模种植、饮片加工、产品开发等相关领域的基础和优势进行了介绍。中心主任周义发对中心历年来围绕人参资源(人参皂苷、人参多糖)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和相关成果进行了汇报。双方针对开发人参多糖作为健康食品原料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商讨,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